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鲸实车正式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4-17 12: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荣威鲸(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律动唤醒”设计,兼具潮流感与科技感。同时,作为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荣威鲸将呈现出年轻化和个性化的品牌形象。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前脸采用箭型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间隙拥有渐变式的设计风格,配合两侧“能量立方”分体式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科幻与精致。

鲸的侧面采用溜背式的造型,和前冲的机盖前后呼应,营造出超强运动感。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玫瑰金色饰条勾勒出车顶的弧线,线条流畅。此外,新车还搭配有造型独特的双五幅轮圈,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营造出科技感。

尾灯则采用了来自于“星际隧道”的“X”造型,并拥有贯穿式的灯条造型,搭配大尺寸的扰流板,使整车运动感再一次提升,并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上汽荣威还将推出全新产品系列,将推动荣威品牌从关注大众化需求向个性化需求转变。(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