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万以内能买2.0T高功率?当然可以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4-05 17:55

在上篇文章--《灰烬版1.5T能替代2.0T吗?》里我们就目前以1.5T为代表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主要参数接近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做了对比,发现在油耗、NVH、整体平顺性方面,2.0T发动机都占据了极为明显的优势,文章结尾我们提到将会推荐几款2.0T车型,下面就来兑现我们的承诺。

说句实在话,能买大排量,谁愿意买小排量,还不是资金惹的祸,连豪华品牌中大型车都开始以2.0T作为基础排量的今天,在普通品牌中似乎只剩下了购买中高配乃至顶配车型一条路?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依然有这么一些品牌,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成本控制,拿出了性价比颇高的2.0T车型,另外,它们都是高功率!

福特锐际

售价:16.98万-21.88万

这款车型自2019年底上市以后,被视作良心之作。无论是运动感强烈的家族化外观,还是智能化的SYNC+车机系统,乃至优秀的行驶品质都是锐际颇为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其最大的亮点便来自于它的动力系统。一台EcoBoost4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248匹马力、393牛·米惊人数据,实测不到7s的0-100km/h加速让它成为了20万以内加速最强的燃油版SUV。

别克君威2.0T(GS)

售价:20.68万-24.98万

作为曾经的“百米加速3王侯”,新一代君威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动感流畅的车身、平衡的底盘、不俗的操控都是君威系列的卖点,而GS版本更是将运动感营造地更为彻底。即便进入到国6排放标准之后其发动机参数有所削弱,不过2.0T发动机依然能够输出237匹马力、350牛·米的扭矩,实测0-100km/h依然能够跑进7s,再加上不俗的优惠幅度,喜欢运动中型车的朋友不容错过。

领克05

售价:17.58万-23.58万

领克品牌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而要数目前领克旗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型,我觉得05当仁不让。首先轿跑的外形符合领克运动科技的形象定位,内饰也是十分时尚,此外得益于与沃尔沃千丝万缕的联系,05的三大件可是十分优秀,尤其是其2.0T发动机,更是与领克03+一样直接采用了高功率设定,254马力、350牛·米的能把这台接近1.8吨的大家伙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控制在7s出头,不过05的价格比起03+可是低了不少。

起亚K5凯酷2.0T

售价:18.98万-20.58万

韩系车近半年来明显开始发力,将全新一代车型导入到我国,意在冲击下美系车的地位。K5是近半年来曝光率最高的韩系新品,超高的颜值以及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是它的吸睛点,事实上在机械素质方面K5也做得很优秀,尤其是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40匹马力、353牛·米的傲人数据,7s多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也足够出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