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对智能网联产业化提速 均胜电子扩建产能、加大研发投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03 08:54

3月2日,均胜电子官微发布消息称,基于中国及全球在智能网联方面的一系列政策出台,均胜电子正将更多资源投向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赛道,近期正在中国区和欧洲区加大研发投入和提升产能。

具体而言,均联智行近日宣布已完成波兰奥博尼基工厂的扩建项目,生产空间将增加50%,并引入效率更高的产线设备。扩建后,工厂现有产能效率将提升5倍,新增产线也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为欧洲某顶级车企投产。

据了解,奥博尼基工厂长期生产制造智能座舱系产品,为欧洲车企赋能,近两年累计投资额达到1500万欧元。

除了智能座舱以外,均胜电子还将在自动驾驶应用领域增加投入,均胜电子称将继续加大激光雷达、域控制器、V2X、新能源汽车电控管理技术等方面的资源投入。

应对智能网联产业化提速 均胜电子扩建产能、加大研发投入

图片来源:均胜电子

今年1月12日,均胜电子已完成对激光雷达制造商图达通(Innovusion)的战略投资,均胜电子子公司均联智行还将与图达通携手向蔚来汽车提供超远距高精度激光雷达,未来双方还将在激光雷达感知融合、V2X数据融合、域控制器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外,均联智行V2X车载终端设备正逐步从测试走向量产,新一代产品预计年内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