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奔驰SL将于年内发布 AMG版本将搭载插混总成

汽车 pcauto    2021-03-13 14: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奔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SL车型(第八代)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而目前新车已经在进行最后的道路测试和冬季测试工作。

据资料显示,新一代奔驰SL正在德国进行道路测试,包括高速、普通道路等路况;更强动力版本的AMG SL车型目前则在瑞典封闭试验场进行冬季测试,随后还将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操控方面的测试工作。

而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AMG标配的竖状直瀑式中网格栅让人热血沸腾,而车身形式则采用了软顶敞篷;尾部上,新车还配有动态电动尾翼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AMG GT同平台打造,并搭载2.0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总成,最大功率或达500PS,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