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新一代MPV概念图曝光 正在线取名

汽车 pcauto 2021-03-24 15: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3日,我们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新一代MPV概念车正在征集命名,包括上汽Multi、上汽Leader、上汽Fa在内17个可选。除了征集名称之外,从官方透露的消息中得知,新概念车将会是一辆定位高端的MPV。

新车的设计将有别于上汽大通MAXUS目前的所有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语言以及悬浮式车顶,更显豪华大气。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部配置也将得到大幅升级,在人机交互、驾驶辅助功能、舒适度等方面将都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目前还未获知具体的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亮相,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