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 四款轻客正式上市 售10.88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1-03-01 09: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8日,上汽大通MAXUS四款轻客车型正式上市,包括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与V80带货王。其中,EV90电尊王为纯电动车型么,共有2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为28.90-30.55万元;V90智运王同样有2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为16.88-17.88万元;V80 PLUS全能王亦推出2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15.98万元;而V80带货王共有4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为10.88-13.88万元。四款车型覆盖了10-30万元的轻客市场,满足不同的需求与选择。

上汽大通MAXUS 四款轻客车型售价
车型 版本 售价(万元)
V80 带货王 城配王 短轴版 10.88
城配王 长轴版 12.88
傲运通 短轴版 11.88
傲运通 长轴版 13.88
V80 PLUS 全能王 短轴版 13.98
长轴版 15.98
V90 智运王 长轴版 16.88
加长轴版 17.88
EV90 电尊王 营运版 28.90
非营运版 30.55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1

V80带货王

面对日益增大的物流需求,上汽大通MAXUS正式推出V80带货王,新车侧重于城市配送和短途物流。V80带货王涵盖城配王和傲运通两个大类,V80城配王主攻专业物流市场;设计方面,V80带货王外观上升级了同色前后保险杠、同色外后视镜、同色门把手。

V80带货王具备最大11.4立方米的内部容积,能装下超过190个标准纸箱,180cm的快递小哥也可以在里面轻松站立。动力方面,V80带货王配备了标准版上汽π柴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最大扭矩310N·m,全系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于7.5L,平均0.04元/km。

2

V80 PLUS全能王

宽体轻客在城市交通中地位日益提升,V80PLUS全能王的出现恰恰是为了更适应城市交通需求,新车更侧重于客运用途。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飞翼格栅、灵动大灯、同色前后保险杠、同色外后视镜、同色门把手、后隐私玻璃,造型更接近于MPV。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4.2英寸的左置液晶仪表,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等配置。V80 PLUS全能王长轴中顶容积近10.2立方米,更方正的厢体做到了容积比竞品大15%,给到用户更宽适的乘坐空间和更充足的载物空间。

V80 PLUS 全能王搭载上汽π国六2.0T柴油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最大扭矩3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变速,官方称发动机怠速噪音达办公室级仅51dB。

3

V90智运王

针对轻客用户的乘用化需求,V90智运王拥有时尚的造型,具备智慧科技配置,给用户带来“更乘用化”的体验。外观方面,V90智运王采用了“智聚八方”前格栅设计,两侧的LED大灯配备自动开闭功能;新车内饰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屏和4.2英寸液晶仪表。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蜘蛛智联车联网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等)、博世最新的9.3 ESP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等;其中蜘蛛智联支持远程控制,实现远距离寻车、上锁解锁、远程跛行、开启(调节)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 T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8PS),最大扭矩3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发动机应用了双平衡轴等10项降噪技术,优化了整车的NVH,而且底盘调校由英国MIRA主导,操控性方面得到保证。

4

EV90电尊王

截止至目前, EV90电尊王是行业内唯一高端运营资质新能源宽体轻客客车,非运营版提供9座(长轴)、15座(加长轴)可选,补贴后售价为28.9万元起。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重点在配置上的提升,EV90电尊王配备了蜘蛛智联车联网系统,拥有纯电车型专属的在线电池电驱智能管理服务,包括电池可视化报表、远程监控管理、电池健康度提醒、充电习惯提醒和保养提醒等功能。新车使用了科技纤薄座椅,在保证座椅乘坐舒适性同时,将座椅间距从670mm提升至了720mm,增大了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88kWh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10N·m,续航里程达400km,官方称0-50km/h的加速时间为5.8s。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功能,快充36分钟可至80%电量,6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上汽大通MAXU在轻客车型开发中,始终以“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国际化”作为标准,而C2B智能定制模式同样在为上汽大通MAXU赋能,为宽体轻客家族赋予了差异化竞争优势。(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