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停止开发全新内燃机 重心转移至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21-03-23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官方宣布,未来将把重心放在新能源汽车上,而对于全新的内燃机没有开发计划。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贝瑞德(Ralf Brandstaetter)表示:目前大众汽车将重点放在电动汽车上,没有开发新型内燃机发动机的计划,而对于现有的发动机将进行改造,以满足即将到来的欧7等排放标准。

贝瑞德还表示:“内燃机目前对于大众来说,我们仍然需要它,但是必须尽可能高效,同时大众也需要从销售内燃机汽车中获得的收入,以资助电动汽车业务。”

此外,大众此前还表示计划在2026年推出其最后一个内燃机平台,并在2040年结束其生命周期。不得不说,新能源时代可能真的来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