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1.5T发动机 思皓Q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3-23 15: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思皓品牌官方获悉,思皓QX将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峰值扭矩转速范围为1800-3500rpm。据悉,新车将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

思皓QX搭载的这台1.5TGDI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和集成中冷技术,能够改善涡轮迟滞现象,提升动力响应速度。同时,利用DVVT气门正时技术和独有的低摩擦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改善排放。

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DCT)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思皓QX的自动挡车型采用旋钮式换挡,精致科技,方向盘上还设置了换挡拨片,满足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思皓QX外观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哲学,规避繁冗的褶皱与线条,用感性的曲面和曲线展现优美形态,在多个方位都描绘出视觉的延展感,带来视觉的冲击。思皓QX定位于A+级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前后轮距1605mm。

内饰则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线条干脆,层次分明。悬浮式双联屏、电子换挡旋钮、换挡拨片等配置,尽显科技豪华。

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的全新A+级SUV,思皓QX将于思皓A5、思皓X7和思皓X8等形成强有力的产品组合,提升思皓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