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设计向上升级 荣威iMAX8“白金车”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3-22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4日,《开太平万象 荣威仪八方》上汽荣威×王开方艺术陈展正式开幕。在上海地标正大广场,国际知名艺术家王开方先生特别设计的白金版荣威iMAX8与其新作《太平万象》共呈盛典,为魔都市民献上威武而不失祥和、尊贵而气势磅礴的当代艺术盛宴。其中,荣威iMAX8“白金车”采用纯白车身、黄金格栅、前卫轮毂等全新设计,塑造出尊崇与新潮并存的崭新印象,一展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设计品位与向上升级的进取态度。

王开方先生是国际建筑装饰协会认证设计师、全国城市雕塑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专家委员,曾荣获“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文化部授予的“最具影响力艺术家”称号等荣誉。其作品跨越哲学、社会学、天文学、人类学等多个领域,在国内外备受瞩目。“金”是王开方先生作品中的重要元素,2013年其《金砖》系列的惊艳亮相,让中国的盛世之风吹遍全球。

国际知名设计师:王开方先生

此次,王开方先生的作品《太平万象》空降沪市,融合中外文化元素的金象与特别设计的白金版荣威iMAX8相辅相成。代表梦想、光明、团聚、极致等意象的长腿神象身负法器、阔步向前,开太平万象。

荣威iMAX8以全新形象展出,艺术家为其定制了黄金格栅、轮毂、后视镜、门把手等部分,前后轮毂还有荣麟、飞轮、星云、太极等不同方案,华贵高雅光彩夺目。

荣威iMAX白金版由顶配至尊版打造而来,内饰配置与至尊版保持一致,采用2+2+3的传统MPV座椅布局,创造性的配备了“移动魔吧”来替代传统的中央扶手,“移动魔吧”的加入也让这一布局更显灵活。

官方透露目前该版本设计仅为作品展示,暂时不会作为独立版本或者外观套件的任何形式对外发售。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洪晓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