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ID.4 CROZZ首批车主交付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3-31 1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3月20日,一汽-大众ID.4 CROZZ 交付之夜暨上市发布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12名用户代表在现场完成车辆交付,并获得“一汽-大众终身白金会员”荣誉称号。同时,在长春、北京、天津、郑州、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成都、西安等10城联动交付。

据介绍,一汽-大众ID.4 CROZZ配置了高达84.8kWh的大容量电池,通过BMS电池管理系统及能量回收系统、低至0.28Cd的超低风阻系数以及全球首采的可提升30%续航的CO2热泵空调等措施,带给用户更长续航。

面对用户常常遇到的在外找不到、充不上的充电焦虑,一汽-大众联合开迈斯(CAMS)在全国布局专属超充桩,用户通过一汽-大众超级App,可实现预约充电、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等专属充电服务,今年底将完成500个超充站,3000个超充桩的建设,并优先在全国8个核心城市实现每5公里必有一个超充站的布局。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提供了家用充电盒免费上门安装、一键加电等服务,一汽-大众超级App也收录了20万个符合国标的公共充电桩。

面对用户常常遇到的电动汽车驾乘不适的痛点,一汽-大众ID.4 CROZZ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全新的MEB纯电平台及其所带来的前后50:50合理的整车配重比、通过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MEB平台五连杆后轴系统、智能电子四驱系统、DCC智能动态控制系统等,带给用户更好的驾控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