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将加速电气化汽车阵容 卡车部门年底完成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4-01 10:47

盖世汽车讯 3月31日,戴姆勒表示,虽然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但戴姆勒2021年开局良好,计划加速电气化步伐

戴姆勒将加速电气化汽车阵容 卡车部门年底完成上市

EQS(图片来源:戴姆勒)

如德国竞争对手宝马和大众,戴姆勒2020下半年受益于中国对高利润豪华车的需求,销量从春季的停产中恢复过来。戴姆勒在声明中表示:“借去年东风,今年戴姆勒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戴姆勒对本财年有信心。与2020年相比,预计2021年的营收和税前利润表现将相当不错。”今年,因芯片供应紧张,汽车行业许多企业一直在艰难维持产量。

戴姆勒预计,到2030年,插电式混动车或纯电动车在其总销量的份额将超过50%。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ällenius表示:“我们想要加速电气化我们的产品阵容,我们的目标是很快实现这个愿望。”本月早些时候,宝马表示,到2030年,预计至少50%的销量来自于零排放汽车。

戴姆勒表示,计划中的卡车制造部门Daimler Truck上市正顺利进行,预计2021年底完成。2月,戴姆勒宣布分拆其卡车部门(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卡车和公交制造商),以便以一个致力于豪华电动车业务的形象,提高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随着欧洲和中国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变得严格,汽车制造商们正争相推出新电动车。戴姆勒下月将推出EQS。这是一款全新奔驰电动轿车,基于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预计EQS续航里程应达770公里(约478英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