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意外泄露其美国业务将更名为Voltswagen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30 10: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29日,大众汽车不小心在其网站上提前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布其美国业务更名为Voltswagen,强调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努力。

这份原本应该于4月29日发布的新闻稿当前已被撤下,大众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一位知情人士向CNBC证实了新闻稿的真实性,但因计划暂未公开因此要求匿名。

大众意外泄露其美国业务将更名为Voltswagen

大众ID.4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意外发布的新闻稿称,更名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生效,并称更名是公司未来在电动汽车领域投资的公开声明。大众表示,未来将在所有电动车型上使用“Voltswagen”作为标志,而汽油车将采用传统的VW 标志。

为了保留大众传统的元素,该公司计划在汽油车使用的VW标志上继续沿用深蓝色,并使用淡蓝色来区分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新品牌。

公告称,Voltswagen of America仍将是大众集团美国(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的运营部门,也是大众集团(Volkswagen AG)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赫恩登。

Volts是两点之间电势的导出单位,也称为电动势。通用汽车曾在2010年至2019年期间将Volt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大众的新闻稿并不完整,只是引用了来自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额外报价和照片。

更名将是大众汽车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最新新闻。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了“电池日”(Power Day),讨论其电动汽车技术。该公司还宣布了在2030年前大幅增加电动汽车销量的目标。大众预计,到2030年,其旗下大众品牌在欧洲的销量中,电动汽车将占70%以上,高于此前35%的目标。在美国和中国,该公司预计届时电动车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一半。

通用汽车没有改变公司名称,但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新的标识,并针对电动汽车开展了广告宣传活动。通用的新标识将通用汽车的首字母大写字母换成了小写字母,并在“m”字母底部放置下划线,官方解释为代表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平台。其次,深蓝色渐变矩形外框更换成了浅蓝色渐变圆角矩形边框,代表了纯净天空的意象,展现了“零排放”未来的美好愿景。

大众意外泄露其美国业务将更名为Voltswagen

(图片来源:通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