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华通携丰田成立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公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30 11:02

3月29日,盖世汽车获悉,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亿华通)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 丰田)在中国正式成力推进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事业的合资公司,即“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FCTS),目前已签订合约。

亿华通携丰田成立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公司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据悉,亿华通、丰田及其他4家汽车厂商于去年8月共同成立了“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FCRD),此次新公司FCTS将生产及销售FCRD开发的燃料电池系统,并于2021年成立,总投资额约为80亿日元,亿华通和丰田各出资50%。

亿华通携丰田成立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公司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新公司的首款产品,将基于丰田氢燃料电池车MIRAI的燃料电池系统,在FCRD提升输出功率以适用于商用车,并计划于年内投入中国市场。

此外,新公司将于2023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燃料电池系统及电堆,其生产将基于环保理念,运用TPS生产方式打造智能化生产体制,具备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