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GT 73e动力系统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9 14:21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C级AMG63系列似乎采用2.0T四缸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无疑颠覆了大家的认知,即便有着电动机的加持,但四缸机能否配得上“63”是见仁见智但事情,好在梅赛德斯似乎在自家目前最强性能的AMGGT系列车型上还留有底线。

我们知道目前AMGGT系列性能最强的车型是AMGGT63系列,3.2s的0-100km/s加速以及纽北最速四门轿车的称号都是对其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好的褒奖,近日AMG GT 73e四门版得以曝光,大家都将目光投向它的动力总成部分。

谢天谢地,4.0T得以了保留,而不是大家所担忧的2.0T,而后缀里的“e”自然代表了新能源的加持。据悉AMG GT 73e将在后轴上搭载一台204马力、363牛·米的电机,配合强大的4.0T,综合输出高达811马力,也让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3s,完全达到了超跑级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