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于2023年提供13款纯电车型 全面加速转型

汽车 pcauto 2021-03-18 11:4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3月17日,宝马集团举行2021年财报线上发布会,会上披露了宝马集团向数字化智能出行的企业转型“三步走”计划,并会在年内带来宝马iX和i4。

针对2021年,宝马集团制定了非常积极的目标,希望继续恢复各项业绩指标,其中包括大幅提升集团税前利润。预计今年汽车交付量将实现稳固增长;汽车业务板块息税前利润率预计将提升到6%-8%。至2021年底,宝马将实现全球最大规模的OTA升级,直到2023年,宝马将在约90%的细分市场中为每一条产品线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将提供13款纯电动车型。

此外,预计到2025年,宝马集团进入到转型的第二阶段将迎来产品攻势的顶峰,这期间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每年将同比增长50%以上。2025年全年集团纯电动车销量将为2020年的10倍以上。到2025年底,公司预计将完成全球第200万辆纯电动车的交付。未来十年左右,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

到2030年,MINI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纯电动化,同时仍将作为全球品牌在全球市场销售。届时,MINI将成为纯电动品牌,劳斯莱斯品牌也将推出纯电动产品。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全球总销量的50%。

此外,宝马i4也将于今晚(3月17日)20点正式亮相,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