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U Pro将新增特斯拉同款的“哨兵”模式

汽车 pcauto 2021-03-18 11: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7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哪吒U Pro将搭载与特斯拉Model S一样的哨兵模式。据悉,新车将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化等方面进行33项升级,而综合工况下其续航里程将达到610km。

据相关文件透露,哪吒U Pro所搭载的哨兵模式,其主要功用在于提醒车主和提供视频证据。哨兵模式开启后,车辆遭遇撞击、移动等状况时,将立即通过短信和APP第一时间通知车主,并同步记录下全景影像,车主返回车辆后可以通过车机回放当时视频,查看四周的状况,为车主后期追责提供充足的材料证据。此外,在哪吒U Pro还将配备升级到2.0版本的“透明A柱”,进一步减少盲区。

哪吒U Pro车型续航里程
车型 续航里程(km)
400巡航版 400
500环月版 500
500登月版 500
610探火版 610

同时哪吒U Pro将推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个款车型,四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会有所不同,其中续航最长的探火版车型续航里程达610km。为了提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配备了AGS主动进气格栅、低拖滞卡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以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的效率。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哪吒U Pro的外观内饰官图。动力方面,现款哪吒U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