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速度”再现!特斯拉墨西哥工厂开启招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10 13: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为计划在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附近建造的新工厂招聘员工。根据最近几天发布的招聘信息,特斯拉正在为新工厂招聘管理顾问、建筑安全经理、财务分析师和物流专家。此次招聘行动突显了特斯拉建设新工厂的速度。

WechatIMG301.jpeg

图片来源:特斯拉

 

3月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在墨西哥北部新莱昂州建造工厂,并将在该工厂生产下一代电动汽车。此前一天,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也公布了一项与特斯拉达成的建厂协议。

墨西哥新莱昂州州长Samuel Garcia表示,特斯拉在当地可能会分多个阶段投资,最终的投资金额可能会达到100亿美元,这也标志着企业对墨西哥北部的投资兴趣日益浓厚。为了更接近美国消费者,并避免新冠疫情期间国际航运遇到的供应链问题,企业纷纷考虑加大对美国附近国家的投资,这对墨西哥经济来说是一件好事。

Samuel Garcia曾在3月6日表示,特斯拉即将获得在美墨边境附近的新莱昂州建造工厂的最终许可,并且可能将于明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首批汽车。“特斯拉正在等待最终的许可……一旦获得许可,他们就可以开始建设工厂了,我们希望就在这个月,也就是三月,”Garcia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到明年,也就是2024年,特斯拉墨西哥工厂将生产出第一批汽车。”

墨西哥总统已经与马斯克交谈过,最近还会见了特斯拉的高管,包括2017年1月加入特斯拉的前白宫官员Rohan Patel。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