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ID.6 X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21-03-06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6 X(ID. ROOMZZ量产版)确定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采用3排7座布局,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2965mm(途昂为2980mm)。此外,新车或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ID.6 X延续了上汽大众“光语律动”设计思路,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也更符合本地化审美;新车匹配电动汽车独有气质的同时,还保留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未来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在细节方面,其大灯组设计似乎与ID.4 X非常相似,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下方贯穿式包围也是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较ID.4 X更为饱满,运用了更多折线来突出立体感,而尾灯组则采用了与ID.4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红色发光的品牌标志,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2965毫米,并将提供3排7座布局。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上汽大众ID.6 X目前申报的为后驱版单电机车型,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不过未来必定会增加四驱版车型,其中在前部会增加前置电机,前/后最大功率80/150kW(系统总功率225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而电池部分,预计新车所搭载的电池容量将超过82kWh,续航也将达到500+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