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热潮来临 Electric Last Mile称获得4.5万辆货车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17 11: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正在与空白支票公司Forum Merger III Corp.合并的电动货车初创企业Electric Last Mile Inc.表示,该公司已获得4.5万份预订单,并将于第三季度,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前悍马工厂开始生产。

电商热潮来临 Electric Last Mile称获得4.5万辆货车订单

(图片来源:Electric Last Mile)

随着电子商务市场的蓬勃发展,电动货车正在变得抢手,该公司希望借此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和成熟车企都在尝试销售电动货车,他们的潜在客户包括联邦快递公司、亚马逊和美国邮政服务等等,这些企业需要更多的配送货车,同时也希望减少碳排放。

Electric Last Mile首席执行官Jim Taylor表示:“电子商务的爆发是不言而喻的。当前市场上有着很高的需求。我们将在正确的时间站在正确的地方,因为我们拥有电动卡车产品。”

Taylor表示,推动需求的另一个因素,是联邦快递和亚马逊等公司,以及联邦政府运营的车队都希望使用电动车,以减少碳足迹,并降低运营成本。

该公司的Urban Delivery是Class 1卡车,大小与小型货车相仿,非常适合用于送货,以及公共事业和其他服务车队。在享受美国政府提供的7,500美元退税后,该车的售价为2.5万美元,与同样尺寸的汽油动力货车价格相同。Taylor表示:“我们给它定的售价为2.5万美元,而汽油版同样是2.5万美元,这样它的价格就不会显得更高了。而且电动汽车的运行费用比汽油车低30%。”

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福特、通用、英国初创企业Arrival,以及亚马逊持有部分股权的Rivian Automotive。福特将于明年开始销售电动货车,其尺寸比Electric Last Mile的 Urban Delivery稍大。通用旗下的新业务部门BrightDrop也将在2022年推出类似的电动卡车。

去年12月,Electric Last Mile同意与Forum Merger III合并,交易估值为14亿美元。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更名为为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并在纳斯达克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