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入门款电动汽车Q4 e-tron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3-25 10: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最新的纯电动汽车Q4 e-tron SUV已经开始在其母公司大众集团位于德国茨维考(Zwickau)的工厂内开始生产。

奥迪入门款电动汽车Q4 e-tron投产

Q4 e-tron (图片来源:奥迪)

Q4 e-tron紧凑型SUV是奥迪尺寸最小的电动汽车,也是该品牌首款针对高销量细分市场推出的电动汽车。奥迪在一份声明中称,该车将于4月中旬亮相,并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

Q4 e-tron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平台打造。除了Q4 e-tron之外,奥迪还将销售轿跑风格的Q4 Sportback e-tron,后者将与Q4 e-tron共同亮相,并在今年秋天开售。两款车都将搭载82 kWh电池组以及双电机,总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此前奥迪已经公布了Q4 e-tron的尺寸信息,其长度为4590毫米,几乎与大众ID.4相同。Q4 Sportback e-tron比Q4 e-tron长10 mm,但是高度比Q4 e-tron低10 mm。

Q4 e-tron是茨维考工厂生产的首款非大众品牌的电动汽车,当前该车已经与大众ID.4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今年第四季度,Q4 Sportback e-tron也将在该工厂生产。奥迪生产负责人Peter Koess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茨维考工厂内的跨品牌合作再次展示了我们与大众集团之间巨大的协同潜力。”

随着大众ID.3于2019年底开始生产,茨维考被确立为MEB平台车型的生产所在地。今年第四季度,大众还将在这里生产ID.5,该车是ID.4的轿跑风格版本。

奥迪计划到2025年时一共推出超过20款纯电动车型。3月23日,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在该公司年底媒体会议上表示:“Q4 e-tron是奥迪电动汽车世界的入门级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