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70新车型上市 售8.59-10.7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3-03 09: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捷途X70 特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个配置车型,5座版车型售价区间8.59-10.79万元,而6/7座车型在5座版基础上加价2000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作出调整。

捷途X70特供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特供I版MT 8.59
特供II版MT 9.79
特供I版DCT 9.59
特供II版DCT 10.79
注:以上为5座车型售价,6/7座车型在此基础上加价2000元

现款捷途X70

新车依旧沿用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开眼角”大灯设计。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171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大尺寸中控屏设计,空调控制面板为触控式,观感上与屏幕融为一体。配置方面,特供版加装了电动尾门和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使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