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缸混动超跑?阿斯顿·马丁未来产品规划

汽车 pcauto    2021-03-03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斯顿·马丁的未来产品规划,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实现旗下90%产品电气化的目标,其中DBX插混版有望在2023年推出,2025年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此前,阿斯顿·马丁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动车是我们未来产品计划中的一部分,不久之后,我们将会取得一些成果,未来的几年中,阿斯顿·马丁将会陆续推出PHEV插混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不过对于当前的DB11,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等车型的电气化前景,慕容涛表示并不乐观,他提到:“这些车型的当前版本不太可能会电气化,因为已经投放市场有几年了,运用的还是老平台和技术。尽管我们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将推出这些车型的改款,但依然不会在动力总成方面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此外还有一点需要考虑,便是后置变速箱的布局让电气化这件事变得更有难度,不过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推进这些事,如果以上任何一款车在将来以纯电动车的身份出现,都不奇怪。”

至于混动超跑阿斯顿·马丁Valhalla也爆出了最新消息,虽然有报道称Valhalla将会搭载由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能爆发出1000匹左右的最大马力,但如今最新消息则表示Valhalla或将采用梅赛德斯-AMG的全新四缸混动系统,但采用了四缸混动系统能否保持1000匹马力强大的动力输出?据悉,新车发布时间也将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

千匹混动超跑Valhalla或将缺席,而且还要大举电气化的旗帜,对于喜欢引擎轰鸣声、血液里流淌的机油的热血车迷来说可能会感到失望,但阿斯顿·马丁并没有完全放弃内燃机,虽然2030年将会有90%的产品实现电气化,但阿斯顿·马丁仍会推出专注赛道取向的高性能内燃机跑车,以此来满足更多客户的使用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