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现代汽车提供刀片电池,预计明年开始向海外供货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08 14:00

近日根据财联社的报道,比亚迪将向现代汽车提供“刀片电池”,并且目前已经成立了现代项目组进行后续的开发工作,预计明年开始向海外供货。

据悉,比亚迪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就是近期非常火热的比亚迪汉EV。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该车可谓是一车难求,并且随着产能的释放,汉EV在12月更是获得了9007辆的成绩。在此带动下,汉的整体销量在11月和12月两个月连续破万,市场表现抢眼。

为现代汽车提供刀片电池,预计明年开始向海外供货

汉的热销除了得益于造型之外,它所搭载的“刀片电池”同样功不可没。自2020年3月发布以来,它就因外观和名称而备受关注,技术层面它采用了叠片结构+陶瓷涂层技术,再加上磷酸铁锂材料本身的耐高温性,为“刀片电池”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

为现代汽车提供刀片电池,预计明年开始向海外供货

除了汉EV之外,在2021年“刀片电池”还将搭载于更多比亚迪车型上。而此次爆出向现代汽车提供电池,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该电池的产能已基本稳定,除了自用外,还有足够的能力向外大量供货。

为现代汽车提供刀片电池,预计明年开始向海外供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比亚迪已在重庆、长沙以及贵阳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此外,比亚迪还与安徽蚌埠市政府完成签约,将投资建设新能源电池电芯、模组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制造基地,相信未来“刀片电池“会出现在更多车型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