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归来!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于夏季首发

汽车 pcauto 2021-02-08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代号LC300系列,也就是陆地巡洋舰)将于今年夏季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较现款更为大气时尚,其中前脸似乎与坦途有些类似,而动力或推出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和3.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

虽然谍照包裹较为严实,,但仔细观察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加,同时方正的中网边缘配合两侧L型日间行车灯,似乎整个前脸与丰田坦途颇有些相似,而下方还保留了雾灯组设计。

此外,另一张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线条较现款更为方正,因此可以推断其外观将更为“霸气”。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搭载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出色性能的四驱系统,而车身长度较现款200系列略有缩小,但宽度一致;不过重量因加入了混动总成,将比现款更重,不过其动力表现将远远超过现款,其牵引力就超过3674kg。

不过,预计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动力系统会有些变化,现款兰德酷路泽(LC200)提供4.0L V6、4.6L V8、5.7L V8这些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极其稳定可靠是它们共有的特点,而且即便是入门的4.0L也能为这款中大型硬派SUV提供足够的动力,这让LC200成为越野发烧友、地质科考队等群体的最爱。不过由于排放政策和“咖啡法则”等因素,大排量车型的生存日益艰难,从前的大排量V8发动机或将会被3.5T V6发动机取而代之;另外,新车也会引入3.5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总成。

此外,基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开发的雷克萨斯LX,则将在2022年发布,届时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丰田澳大利亚分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无论我们推出什么样的兰德酷路泽,都有能力保证其同级别中优秀的越野能力,甚至超过现款更多,绝不会降低陆地巡洋舰的水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