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R汽车MARVEL R正式上市 售21.98万元起 中国首款5G汽车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19:22

2021年2月7日,上汽R汽车旗下SUV车型MARVEL R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以及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拥有5G技术商用的必备资格。

外观方面,MARVEL R采用“环宇之光”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使用一体式设计,并引入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思路,使车头造型颇具未来科技感,营造科幻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流水转向灯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新车下方的大灯组设计则类似于矩阵式设计,与包围造型融为一体,更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运动,熏黑的轮圈样式非常动感,并且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美观度,还有效降低了风阻。另外,新车侧面使用轿跑SUV的设计,再加上凌厉的腰线、大尺寸轮胎等,使侧面看上去更为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贯穿式尾灯,并辅以精致、设计感较强的灯组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有豪华车的味道。尾灯组上方使用了R汽车的LOGO标识,左右两侧则彰显了其出自上汽集团,以及车辆命名MARVEL R。

内饰部分,MARVEL R在设计上与外观设计的风格保持一致,致力于打造具有未来科技感的座舱。新车内饰整体布局简约且富有层次感。

新车标配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19.4英寸全面玻璃智慧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也更衬托出车辆所营造的未来智能座舱氛围。新车不仅提供两块大屏,还融入了5G内核。新车搭载了Mobileye Eye Q4H智驾芯片、华为巴龙5000 5G通讯芯片,为实现车载5G功能提供技术支持。另外,新车拥有11个车外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

智能车机系统部分,新车使用斑马智行Venus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支持多程序同时运行,还增加了超级充电地图功能。该功能与超过24.9万个充电桩互联,可为车主提供沿途充电示例、目的地电量精准预测等功能。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大五座布局,座椅采用真皮+Alcantara拼接的座椅,还提供了打孔功能,既保证了高级质感,也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支撑。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6项智能豪华标配,提供了全铝底盘并搭载高级梯形连杆后悬、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双档电驱动智能系统、双层隔音玻璃、大尺寸全景天窗、固特异/米其林高品质轮胎、大容量阻燃电池、音乐随动智能氛围灯、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19.4英寸全面玻璃智慧屏等功能。

编辑总结:

上汽R汽车MARVEL R定位于中大型智能纯电SUV,它不仅头顶中国5G技术量产车型的光环,更是一款无论续航、颜值、设计理念以及配置都绝对对得起售价的,一款2021年的智能电动汽车。不得不提的是,正是由于其搭载了5G技术等,MARVEL R的出现也标志着中国汽车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由4G时代正式进入5G时代,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