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Portofino M售263.8万元 动力大幅提升/造型更加战斗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09:52

北京时间2月5日,法拉利中国正式公布了Portofino M的市场指导价,新车售价为263.8万,依旧是法拉利在售车型中的“倒数第二”便宜的车。

Portofino M车名中的“M”,是意大利语“Modificata”的首字母,意思是“升级的”,这也寓意着此次发布的新车是Portofino的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便是动力总成。新车虽然搭载的还是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麻溜提升至了620Ps,最大扭矩为760Nm。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体积减小了20%,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

而在外观方面,新车也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相比于18款车型来说面积更大,前轮前方多了一个开口,与前翼子板的开口相连。此外,车侧的侧裙更大,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尾依旧采用四出的排气,后扩散器使用碳纤维材质,整体造型变的更加战斗。

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保持不变,依旧配有10.2英寸的中控大屏和副驾驶前面的小屏幕,并且新车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和ADAS辅助驾驶系统。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有一点点改变,新增了RACE模式,毕竟整车的性能变强了,这个模式就是最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