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光MINI EV霸榜 五菱1月销量达159063辆

汽车 pcauto    2021-02-06 10:0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上汽通用五菱发布1月销量报告,整体销量达159,063辆,同比增长45%。其中,五菱品牌销量达112,284辆,新宝骏品牌销量达14,415辆,海外出口汽车9,061辆。

在新能源市场中,宏光MINI EV的1月销量为36,762辆,再度问鼎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而以宏光MINI EV为排头兵,上汽通用五菱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1月,上汽通用五菱全球小型纯电动车(GSEV)销量达38,496辆,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而五菱凯捷也收获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数据,1月销量10,117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刚刚公布正式命名的皮卡车型征途,2月2日盲订首日订单达到837辆。

新宝骏品牌的销量也持续向上,1月销量达14,415辆。新宝骏SUV RS-3销量达5,800辆,新宝骏轿车RC-5销量也达到3,218辆,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潜力”选手。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持续推进全球化战略,1月实现整车出口9,061辆。首批500台全球车宝骏530于1月25日首次出口墨西哥,在北美市场“0”的突破,不断加速中国汽车“出海”的进程,实现多元化的国际化业务布局。(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