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5.98万 2021款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换装磷酸铁电池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5 18:23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零跑汽车旗下零跑T03新增车型400 轻享型上市,补贴后售价5.98万元。同时,零跑T03 400 轻享型还新增了流沙粉、珊瑚橙两种外观配色。新车换装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403km。

外观方面,零跑T03 400 轻享型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在设计上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灵动小巧的设计风格,采用一体式车头包围,圆圆的LED日行灯等。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T03400 轻享型长宽高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3620/1652/1592mm,轴距为2400mm。

内饰方面,零跑T03400 轻享型也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一体式的中控台布局,使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匹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简约的内饰环境。同时,新车依旧提供手机APP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零跑T03400 轻享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155Nm的电动机,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与老款车型一样同为403km。

除此之外,零跑汽车为购买零跑T03用户提供了多项福利。2月28日购买零跑T03,可享受至高3000元金融贴息、免费升级15英寸轮毂以及赠送充电桩。同时,公职人员还能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