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林肯冒险家插混版实车曝光 纯电续航64km

汽车 pcauto    2021-02-05 10: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插电混动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内饰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以LED近光+远光+日间行车灯带为主,而下方还单独分布了一条LED动态转向灯,不过林肯的品牌LOGO加入了蓝色样式,以表明其混动版的身份。

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多条腰线纵横交错,极具时尚动感,在前翼子板处还标有CORSAIR英文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同样与燃油版一致,都采用了最新T字形的设计布局,搭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部分,冒险家插混版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单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前电动机功率96kW,后电动机功率50kW;而与之匹配的电池为三元锂材质,可实现纯电续航约64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