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hillips 66与Faradion合研钠离子电池材料 可降低电池成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27 10:3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Phillips 66和Faradion公司开展了一项技术合作,为钠离子电池研发成本更低、性能更高的阳极材料。Faradion是英国首家演示钠离子电池汽车的公司之一。

Phillips 66与Faradion合研钠离子电池材料 可降低电池成本

钠离子电池阳极材料(图片来源:Phillips 66)

与其他储能技术相比,钠离子电池技术有一个固有优势,因为其采用的是低成本、可持续且广泛可用的材料制成。碳是首选的电池阳极材料,而此次合作有望利用Phillips 66在研发特种碳材料的经验以及Faradion的钠离子电池领先技术。Phillips 66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多元化能源制造和物流公司,已经就电池相关技术申请了多项专利。

Faradion技术提供的性能与传统的化学产品类似,同时还无需采用钴等昂贵材料,并能够采用更具可持续性且丰富的钠取代锂,同时让电池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好的热稳定性。

Faradion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Quinn表示:“此次合作协议能够将Phillips 66的硬碳阳极材料与Faradion的钠离子技术结合,以打造出下一代高性能、可持续性储能技术。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加速实现Faradion的安全、低成本钠离子能源技术的大规模工业化。我们期望Phillips 66能够为Faradion快速扩大电池市场提供支持,同时合作为全球能源市场的转型做出贡献。”

2015年,Faradion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公司以及牛津大学合作展示了全球首款钠离子电池车,推出了一款电动自行车演示车。该公司的知识产权组合非常全面,包括各种专利系列,重点关注于电芯材料、电芯基础设施、电池组设计、安全性以及交通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