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了V8 新一代AMG C63确认搭载四缸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1-02-14 13: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换代奔驰C级的谍照早前已被各海外媒体捕获,而AMG版本的路试也在去年被提上议程。在新车还在被猜测将会采用什么动力之际,AMG工程师确认,新一代的AMG C63将会放弃现行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改用四缸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不再提供手动版可选。据悉,新一代C级将于2月23日全球首发,而AMG版本预计在2022年发布。

目前在售的C级AMG(询底价|查参配)入门版为C43 4MATIC,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官方价为59.98万元,而最强版本则为C63 S轿跑车,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全系发动机均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

不过车迷们也不必过于担心新车的性能表现,因为工程师表示,下一代C63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产生至少500马力,因与目前C级AMG的高功率V8发动机的510马力等级相当。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