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展充电业务 宝能汽车注册成立新公司

汽车 pcauto    2021-02-01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企查查查询得知,宝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彦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深圳宝能汽车能源服务有限公司100%持股,而后者则是由宝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查询可见,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充电销售;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停车场服务等等,可见宝能正在着手布局充电等业务领域。

在2020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宝能汽车xEV平台,2021年将集中发力新能源动力领域,推出多款基于xEV平台打造的新车,分别采用纯电动动力(BEV)、增程式动力(REV)以及插电混合动力(PHEV)。

其中计划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定位豪华级别,也反映在新车的配置上。这款车将提供后驱或四驱的动力形式,百公里的加速时间有望低于4.5秒,而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700~800km。

编辑点评:从全新平台的研发到布局充电业务,不难发现宝能汽车将会把发展重点放在新能源领域,目前国内市场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选手,随着新能源汽车数量的增多,对充电的需求自然也会变大,开展充电业务,有望为宝能汽车带来更可观的收入。(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