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奔驰C级今晚8点全球首发 国产版或年内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02-23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奔驰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奔驰C级(询底价|查参配)将于今晚8点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都采用了与S级相同的新一代家族设计,而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加入电气化阵营,提供1.5T+48V、2.0T+48V以及PHEV插混等多种混动总成。此外,国产版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AMG版本

在外观上,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紧随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造型更趋于扁平化,两侧头灯组则与刚发布的全新S级一样,都采用了多边形样式;前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宽,显得更加霸气。

新车的侧身线条趋向运动型,宽大的车身姿态和明显的车轮拱设计,相较于以往有比较明显的差异。而尾部上,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扁平化的尾灯组与大哥E级如出一辙车。

在内饰上全新C级轿车采用了与S级相同的“现代”主义内饰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分离设计,整个中控区域改为了一体式排列,从上至下分别为内嵌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幕、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基础物理按键(双闪、ESP、停车监控等等);而一旁的仪表盘则采用了无遮罩的悬浮式造型。

此外,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均匀现款车型风格迥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搭载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带有现实增强技术的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部分,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全新C级轿车将会是公司历史上一款全系均电气化的车型,并取消以往的V6/V8引擎(包括AMG);而新车首发共提供6款引擎,3款汽油3款柴油,其中汽油版主要为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EQ Boost 48V轻混技术,因此综合功率增强20PS,峰值扭矩提升250N·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