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将于上半年决定布加迪最终“归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22 16: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接受德国《Automobilwoche》采访时表示,电动超跑制造商Rimac Automobili和大众集团旗下的超跑品牌布加迪在技术上非常契合,这可能暗示着双方有望很快达成交易。

去年,英国汽车杂志《Car》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大众汽车即将把布加迪出售给Rimac。作为交换,同属大众集团所有的保时捷将提高其在Rimac所持的15.5%的股份。大众官方希望将保时捷对Rimac的持股比例提升到49%,这意味着布加迪理论上将换来Rimac大约33.5%的股份。

大众集团将于上半年决定布加迪最终“归宿”

布加迪Chiron(图片来源:布加迪)

Oliver Blume表示,“当前,人们对如何以潜在的最佳方式发展布加迪进行了激烈的讨论。Rimac可能在这方面发挥作用,因为其与布加迪品牌在技术上非常契合。”Rimac开发了一个电动超跑汽车平台,并将其供应给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Automobili Pininfarina。

不过Blume同时指出,“关于布加迪的未来有多种选择,我相信集团将就这一问题在今年上半年做出决定。”Blume还证实,保时捷品牌设立了更高的降本目标,称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削减成本100亿欧元(合121亿美元),高于此前的60亿欧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