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统方向盘,保留!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2-22 10:52

相比奥迪,特斯拉得益于纯电动车的定位,以及走在行业前列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等技术,使其在消费者心中有着更为强烈的科技印象,而这一点同样在方向盘及换挡机构上同样有所体现。

传统方向盘,保留!

还记得之前特斯拉发布的一张关于新款Model S的内饰官图吗,它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采用了矩形方向盘,并取消了传统转向灯以及换挡机构。同时,马斯克还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当几天没使用该智能换挡后,再切换到传统换挡方式驾驶者会感觉很烦人。似乎,这样的设计已成定局。

传统方向盘,保留!

不过或许是考虑到各国法律上的风险,因此这样的设计并没有出现在新款车型上。最近,外媒就获取了一组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谍照,从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新车并没有采用之前官图上的矩形方向盘,而依旧是传统的圆形方向盘。至于新款特斯拉的交付时间,预计会在2021年第三季度。

传统方向盘,保留!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