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五龙汽车召回部分纯电动城市客车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1-02-10 16: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2月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云南五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自2021年2月20日起,召回2016年11月25日-12月7日生产的部分长江牌FDE6100PBABEV03、FDE6100PBABEV06型10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共计95辆。

据悉,本次车辆召回的原因,一是由于电池单体容量一致性差,导致压差过大、单体过放,出现单体变形、鼓包、漏液等情况;二是由于电池包内单体间通过铜排(由薄铜片压接组成)连接、螺栓固定,由于电池单体间存在缝隙,车辆运行过程中单体间存在相对运动,铜排来回伸缩导致铜排断裂、铜排与电池箱体接触造成绝缘故障,正负极铜排同时与箱体接触时造成短路。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极端情况下可能引起电池包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云南五龙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动力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