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算25万元,这两款合资品牌中型SUV千万别错过!安全配置超丰富

汽车 车视界 2021-01-07 17:28

中型SUV相较于紧凑型SUV而言,往往拥有着更为良好的行车品质,更为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大的空间,这些特点也让不少预算充足的消费者为其买单。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2款性价比相对不错的合资品牌中型SUV,一辆是昂科威S,另一辆是探界者,不知道对于你来说更青睐哪一辆。

我们以昂科威S 2020款 652T 两驱豪华型(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和探界者 2021款 550T RS 四驱智能捍界版(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来做个对比。

·外观

昂科威S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中网采用了多幅式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上颇为年轻。大灯造型十分凌厉,进攻性十足,大灯组配备了LED光源,光照效果优良。探界者的车头给人的感觉比较前卫的,大尺寸格栅以黑化处理,中间横贯黑色饰条修饰,展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大灯造型同样犀利,同样配备了LED光源。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灯光配置都十分丰富,并且昂科威S多了转向辅助灯。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S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具有优势,而探界者仅是在高度方面的表现要稍好一些。

昂科威S的车尾给人感觉比较时尚,两侧的尾灯造型精致,局部还做了黑化处理,视觉感受上十分不错。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下包围处双出排气口仅做装饰用。探界者的车尾看上去非常犀利,整体尾部线条勾勒的很有力量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四出的设计,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内饰

昂科威S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观感透露着几分雅致。中控屏的设计是偏向驾驶员侧倾斜,驾驶者在观看时更加直观。探界者的内饰看起来更为稳重,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搭配红色缝线,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整体风格比较运动。

两车的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都比较出色。多功能按键布局均合理,能有效提高驾驶者在行车时的便利性。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功能。

两车的仪表盘均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造型比较主流。两车的仪表盘中间都配有一块显示屏,整体显示效果出色,行车参数信息也比较丰富。

昂科威S搭载了10英寸中控屏,而探界者搭载的是8英寸中控屏。从实用性上来说,两车中控屏的内置功能都比较丰富,界面显示的清晰度也还不错。两车均配备了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配置方面,探界者在安全配置方面略有优势;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各有所长。

昂科威S的座椅采用棕色的翻毛皮材质包裹,而探界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并加以红色缝线点缀。舒适度方面,两车座椅的填充物都比较厚实,乘坐体验有所保障。此外,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昂科威S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探界者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多了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副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通风。

昂科威S的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不过地板中央有一定的凸起,在满载情况下,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受到一些影响。探界者的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后排地板中央几乎纯平,可以为乘客带来优异的乘坐体验。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探界者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动力&悬架

两车都配备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表现一致。两车的前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昂科威S的后悬架为五连杆独立悬架,探界者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探界者的推荐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说在最后

昂科威S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是紧追时尚的潮流,在视觉感受上呈现的效果相当不错,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配置表现上也是比较优异,几乎你能用到的它都有配备,并且动力足够充沛。总的来看,昂科威S还是值得推荐的。

推荐车型作为探界者全系的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不过作为一款中型车,探界者在空间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用户能获得不错的乘坐体验,这让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屏幕前的你们,看完了这么多,这两款车你会选择谁呢,理由是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见解。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