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车载芯片断供 本田2月扩大全球工厂减产规模

汽车 pcauto    2021-01-28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由于全球车规级芯片断供,本田计划扩大减产规模,2月其将进一步减少日本工厂产量,同时美国/中国工厂也将有所影响。

本田表示:2月将计划像1月一样下个月调整产量,但没有透露哪些车型会受到影响或削减规模;同时由于飞度的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以及微型车N系列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中使用的芯片供货不足,此两款车型2月份将分别减少约2500和5000辆。

据悉,因为芯片问题,广汽本田已在2020年11月对雅阁、冠道等部分车型开始减产;而本田日本工厂也在初减产了约4000辆飞度车型。此外,本田也对美国/加拿大的五个工厂所生产的五款车型进行了减产计划,其中就包括最热销的思域和雅阁车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