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皓E40X金甲版预售13.59万元 NEDC续航420km

汽车 车视界 2021-01-05 15:03

日前,我们从江汽集团思皓官方获悉,思皓E40X正式预售。思皓E40X将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12.99、13.59万元。而前期可以预订的车型预售价为13.59万元,命名为金甲版,将于2021年3月上市。

外观方面,思皓E40X在设计上颇为锋利,车头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为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真正的大灯组隐藏于下包围两侧。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E40X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造型方面,新车侧面使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线条转折颇为锋利。同时,新车尾部在标识上增加了“江汽大众”,彰显了身份。

内饰方面,思皓E40X采用黑色内饰,并搭配了一些亮银色镀铬装饰点缀,提升车内的档次感以及色彩丰富度。同时,新车使用宽大的横向空调出风口,提升了整车内部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座椅放倒、车载GPS导航、自动空调、定速巡航、17英寸轮毂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搭载容量为55kWh的电池组,百公里耗电量为14.9kWh。悬架方面,新车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