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充电企业FreeWire获5000万美元融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27 17:2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充电初创企业FreeWire Technologies Inc.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

1月25日,FreeWire首席执行官Arcady Sosinov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专注于能源领域的私募股权公司Riverstone Holdings。其他现有股东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包括英国石油公司的风险投资部门、Energy Innovation Capital、Trirec和Alumni Ventures Group。FreeWire的官网显示,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 Ltd.)和沃尔沃集团也是其现有股东。

电动汽车充电企业FreeWire获5000万美元融资

(图片来源: FreeWire )

英国石油公司参与该公司此轮融资,是能源企业在绿色基础设施和替代能源领域下注的最新举措。一份声明显示,总部位于加州圣莱安德罗(San Leandro)的FreeWire已经与英国石油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在未来5年内,将在英国投资超过5000万美元,用于安装快速充电设备。

Sosinov透露,包括最新一轮的融资在内,截止到目前,FreeWire 的融资总额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该公司并未透露其在本轮融资中的估值。

FreeWire的网站显示,该公司成立时间只有6年,产品旨在为电动汽车充电,并且为活动和建筑工地提供电力。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建立超过2500个超级快充充电站。

彭博新能源财经预计,2025年时,美国将需要33万个公共充电站,从而为道路上的450万辆电动汽车和货车提供动力。集成了储能功能的快充桩现在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降低了更新电网网络的成本,并且还能规避电动汽车充电所造成的过度负荷。

在德国,公共事业供应商EON SE已经与大众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建立一个类似的集成了电池系统的充电网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