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级竞争”的吉利星瑞值得购买吗?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27 11:02

多年以来,吉利的企业理念一直秉承着“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因而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就在去年11月1日正式上市的吉利星瑞,在2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收获超过25000个订单,且高配车型的订单占比超过65%,如此销量火爆的背后,吉利星瑞真的是一辆追求质优价优,物超所值的好车吗?下面我们就来好好聊聊吉利星瑞的产品力。

“越级竞争”的吉利星瑞值得购买吗?

星瑞作为吉利旗下首款CMA架构的轿车,外观设计上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但不难看出有着沃尔沃的一些影子。盾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精致的LED大灯,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而下方两侧的进气装饰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越级竞争”的吉利星瑞值得购买吗?

侧面的车身设计极为流畅,从A柱延伸到车尾的腰线相当凌厉,同时溜背的车顶造型,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星瑞车身尺寸超越了所有同级竞品对手,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可谓是颠覆了以往大众对于A级车空间上的认知。

“越级竞争”的吉利星瑞值得购买吗?

尾部两侧极具辨识度的尾灯中间由一根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粗壮的双边共双出排气也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将智能科技的感知大幅提升。中控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十足,高配车型还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且内饰还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与皮质,豪华氛围上在同级也是数一数二的。

“越级竞争”的吉利星瑞值得购买吗?

动力系统,星瑞统一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同级也是傲视群雄。

最后来聊聊配置参数方面,以下价格为官方指导价,具体价格您可以去当地4S店了解下。

2021款 2.0T 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11.37万

推荐指数:3星

基础配置为:16英寸轮圈、胎压显示、电子辅助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屏、10.25英寸多媒体系统、LED大灯、8个扬声器、全车一键升降等。

2021款 2.0T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2.37万

推荐指数:4星

配置增加项:17英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前驻车雷达、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内化妆镜照明灯、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以及空气净化器。

2021款 2.0T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3.97万

推荐指数:5星

配置增加项:18英寸轮圈、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可开启的全景天窗、10扬声器BOSE音响、方向盘换挡拨片、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自动雨刷。

2021款 2.0T 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4.97万

推荐指数:3星

配置增加项:并线辅助、真皮方向盘/座椅、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

写在最后:

从各方面来看吉利星瑞在同级产品中相当优秀,且堪称“越级”的存在。对于用户来说,在同样价位中选择更强劲的动力总成,更宽敞的空间表现以及更高的配置规格是必然的嘛!所以星瑞能够有如此火爆的销量表现也是理所当然。吉利这次对A级车的再次定义,让我觉得与合资车型的差距正在慢慢缩小,相信自主品牌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赶超合资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