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货之光!五菱2020年累计销量突破160万辆

汽车 pcauto    2021-01-05 09: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2020销量报告,其中数据显示,2020全年累计售出1600057辆,并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具体品牌数据上,五菱品牌打造出了宏光MINIEV、五菱凯捷等爆款产品,并实现全年累计销售1,177,507辆,连续9个月保持同比增长,其中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上市两月销售达22,524辆,累计订单突破5万台。

而新宝骏品牌2020全年销售154,005辆,同比增长70%,其中新宝骏RS-3、RC-5/RC-5W、E300等产品,全面覆盖了SUV、CAR和新能源等细分市场。

新能源产品上,2020全年销售小型新能源车型174005辆,同比增长190%,连续10个月保持环比增长;而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还属宏光MINI EV ,其累计销售127,651辆,连续3个月蝉联新能源销冠,单日最高销量达2000辆。

尽管2020年车市格局多变,叠加疫情冲击,汽车行业面临诸多挑战,但上汽通用五菱依然在变局中开新局,通过跨界转产口罩、有序复工复产,率先从疫情的阴霾中复苏,成为获得唯一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的汽车企业。

在深耕国内大市场的同时,上汽通用五菱的海外业务也实现全面发力,2020年整车及散件出口累计77376台/套,海外市场销售收入累计34.6亿元,出口覆盖中南美洲、非洲、中东和东南亚等40个国家。其中,全球车宝骏530出口国家累计达21个,全球车宝骏510也实现首次出口南美。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