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个续航1000km?广汽埃安石墨烯电池将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1-16 15: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5日,广汽埃安发布石墨烯超级电池预告。预告显示新的石墨烯超级电池可在8分钟充满80%的电量,同时硅负极电池NEDC续航超过了1000km,足够从北京一路不充电行驶到南京,此外该电池经过了最严苛的电池枪击实验。

此前广汽埃安为了研发石墨烯超级电池成立了专门公司。公开信息显示,新公司注册资本588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石墨及碳素制品销售、石墨烯材料销售、新型陶瓷材料销售和电池销售等。其中广汽集团持股22.52%,原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研究院首任院长黄向东将任职新公司董事长。

早在7月底,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透露,广汽集团计划成立一家广汽石墨烯高科技产业化公司。据悉,广汽集团现在已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3DG石墨烯制备技术,有望将石墨烯材料应用在快充锂离子电池、超级电容、锂硫电池等领域。此外,广汽已开发了一款超级快充电池,它可以做到8分钟充满80%电量,同时可实现充电10分钟,增加车辆续航200-300公里。未来石墨烯超级快充电池有望将在Aion(埃安)系列车型上实现量产搭载。(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