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石墨烯超级电池预告 可实现1000km续航

汽车 pcauto    2021-01-16 17: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15日,广汽埃安官方发布了全新动力电池预告。官方表示,新电池采用了石墨烯技术,支持超级快充,可在 8 分钟充满至80%,并可实现1000km的纯电续航。

根据预告图我们可以发现,全新电池组采用了石墨烯技术,超级快充电池可在 8 分钟充满至80%,硅负极让 NEDC 续航可达 1000 公里,让充电和加油一样便捷。

同时,新电池该电池经过了电池枪击测试,以确保电池安全。

据悉广汽集团早在2014 年就开始了对石墨烯技术的研发,目前相关石墨烯技术已获得专利,覆盖石墨烯制备、超级电容器、快充电池等多个技术领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