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户佛山工厂 奥迪Q4 e-tron将在2022年国产

汽车 pcauto    2021-01-26 09: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汽-大众奥迪相关信息显示,Q4 e-tron将在2022年正式落户佛山工厂,新车的概念版本此前已在车展上亮相,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可达550km(NEDC工况)。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奥迪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封闭式中网在镀铬饰条的修饰下质感更强,犀利修长的LED前大灯组内部由块状灯带组成,结合起前保险杠处能被点亮的“e-tron”标识,让前脸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配备专属定制车漆,色度会随着光线的角度发生变化。22英寸大轮毂造型富有层次,展现了Q4 e-tron的运动潜能。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流畅,车顶线条自B柱向后逐渐下沉,配合分段式腰线、样式复杂别致的大尺寸轮毂以及较为凌厉的D柱设计,效果非常动感。车尾处的横贯式尾灯是最大亮点,内部LED光源复杂,排列组合方式相当新潮,体现出奥迪作为“灯具厂”在车灯设计和制造方面的极高造诣。车身尺寸4590/1864/1608mm,轴距2765mm。

奥迪Q4 e-tron的内饰要比其外观更加前卫个性,大量的折线设计让中控台层次感非常突出,偏向副驾却又朝主驾倾斜的中控屏幕布局别出心裁,整个座舱充满着科幻的气息。

奥迪官方并未透露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动力信息,据了解Q4 e-tron概念车搭载容量为82kW·h的电池组,最大充电功率125kW,充电到80%只需半小时,在欧洲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280英里(约450公里)左右,而奥迪汽车设计主管马克·利希特(Marc Lichte)表示未来Q4 e-tron量产版可具有310英里(约500公里)的WLTP续航能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