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万能买到啥?后驱+2.0T+豪华中型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12 16:54

“没有后驱、不算豪华”这句文案出自凯迪拉克,其目的当然是为“挤兑”同级的一些采用了前驱平台的竞争对手。不过坦诚讲,后驱本身就是比前驱更为高级的驱动方式,主要优势表现在前后轮胎磨损较为平均、加速时抓地力更佳、转弯半径小等,说起来都是优势,似乎后驱车没有缺点?除去低附着路面大脚油门容易失控这类“操作型”问题,就就剩下“贵”了。

是的,后驱车由于一些列传动机构成本的增加,通常只会出现在一些豪华品牌上,看似与绝大多数消费者距离比较遥远。就拿我身边许多年轻朋友买车为例,手持20万出头落地的预算,来向我咨询阿特兹或者君威GS怎么选,我很纳闷的看着他:为何不考虑一下豪华品牌?在许多人的固有印象里,追求运动感的后驱豪华车起码在30万元以上,够一够还是比较吃力。实际上随着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部分后驱运动中型车的裸车价甚至已经接近了20万左右,下面就来推荐几款不错的产品。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万-38.98万

终端售价(约):21.98万起

Q50L是英菲尼迪旗下定位运动的中型车,颜值自然是继承了英菲尼迪一贯的优势,基本市场对于它的外形没有吐槽的,前置后驱的布局也为它带来了极为优雅的比例,即便放到2020年来看,这套多年前的设计依然如此耐看。Q50L另一大优势便是在于动力系统,别看211马力、350牛·米的参数放如今不算亮眼,但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奔驰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AT变速器,虽然比不上竟品的高功率,但比一众低功率还是轻松加愉快的,平顺度也没问题。Q50L的缺点是较为老气的内饰,只要能接受这一点,Q50L能让你用不到22万的裸车价,买到奔驰的2.0T动力总成,相信那些奔驰的1.5T用户也一定酸溜溜的。

捷豹XEL

指导价:28.98万-38.06万

终端售价(约):22.28万起

想当年,捷豹品牌在许多人心中的定位甚至轻压如今的BBA,只是一系列的原因导致了如今品牌的逐步下探,但这对于消费者而言绝对只是好事。XEL最大的卖点便是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加上大量的铝制部件以及铝制车身,带来了丝毫不亚于宝马3系的底盘质感和操控。另外入门动力版本已经能够得到英杰力2.0T+采埃孚8AT的组合,200马力、320牛·米的扭矩虽不抢眼,但足够得体。XEL的缺点是动力匹配较为一般,加上“玄学”的质量以及较高的后期成本,如果能接受以上问题,这台车的就是30万以内能买到的质感最佳的运动中型车,没有之一。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万-25.97万

终端售价(约):19.97万起

凯迪拉克CT4简直是为年轻消费者准备的大玩具,20万不到的裸车价能得到前置后驱的布局、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8AT变速器,还要什么自行车?性价比从来不是贬义词,237匹马力、350牛·米加上更轻更小的车身,CT4的运动能力甚至超越了天天嚷嚷“秒3系”的CT5,如果对6.9秒的零百加速还不满意,官方还能提升动力,达成5.9秒的零百加速,甚至与价格翻倍的宝马330i都能一战,是不是颇有当年ATS-L的神勇?CT4的“硬伤”便是2775mm轴距带来的尴尬后排空间以及相当朴素的内饰,但相信我,它的成本都放在了三大件上,毕竟哪哪都完美了,再加10万您愿意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