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M6 PLUS疑似预售价曝光 售7.49-9.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1-01 11: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相关渠道获悉疑似哈弗M6 预售价格,新车预售价或为7.49-9.59万元,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5款细分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1月份之内上市,或将命名为M6 PLUS,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太平洋汽车网报道。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前格栅,与旧款不一样的的使用了倾斜羽翼式的金属质感中网,中网下方的镀铬条贯穿连接大灯,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整体感更强。

雾灯样式也有所改变,独立的雾灯也加以镀铬条装饰,与中网、大灯设计呼应,整体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处理,新车的C柱位置看上去更加的协调,而且取消了悬浮式设计的车顶,使用了当下颇为流行的溜背式轿跑风格,带来更加年轻的视觉感官。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哈弗英文车标则移至尾灯下方,字体也变得更大更抢眼。后保险杠下部同样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整车档次提升了不少。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相比现款M6车型在内饰方面布局一致,但是样式方面则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映入眼帘最直接的改变就是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与全新样式的换挡挡把,科技感十足,同时下方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区域连成一体,增加了其整体性。另外整车内饰还在三辐式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多处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则太大没有改动,与现款一致,同样搭载了型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方面根据现款车型来看,新车也将提供7速双离合与6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