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首款皮卡“征途”实车官图 新一代致富神器

汽车 pcauto    2021-01-22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1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首款皮卡车型 -“五菱征途”实拍官图。新车定位于青春型皮卡,多用途的属性满足年轻人多元的用车需求。

外观上,五菱征途整体设计风格硬朗饱满,前脸采用了标准的五菱家族设计,硕大的中网格栅,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连接起来,而下方包围同样颇有心思。而配色上,根据官图新车或配有多种涂装,以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

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开放式尾箱尺寸为2000/1520/365mm。

动力部分,新车则配有了众多五菱车型上所搭载的经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