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投资UVeye 将采用UVeye的车辆检测系统检测工厂车辆缺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21 17:43

盖世汽车讯 四年前,以色列初创公司UVeye凭借其免下车车辆检测站占据了一个小众市场,并且与沃尔沃和丰田等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合作,迅速将其汽车检测站扩展安装到汽车装配厂,以便在汽车交到消费者手中之前就发现汽车的缺陷。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9日,该公司宣布其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和几家投资者处获得了“战略投资”。

现代投资UVeye 将采用UVeye的车辆检测系统检测工厂车辆缺陷

UVeye免下车车辆检测站(图片来源:UVeye)

基于保密协议,此次投资的财务条款尚未被批露。不过,UVeye表示,自四年前成立以来,其已经筹集了逾4000万美元,业务范围从总部特拉维夫扩展至美国的克利夫兰、俄亥俄和纽约以及德国和日本,并打算在其他地区开设门店。

一位熟悉该笔交易的现代内部人士表示,从现代的角度来看,其决定与UVeye合作是因为经大量研究后,觉得UVeye的检测系统在技术和使用速度方面都非常先进。

现代投资UVeye 将采用UVeye的车辆检测系统检测工厂车辆缺陷

现代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的工厂装配线(图片来源:现代)

UVeye的检测系统结合了人工智能技术、专有算法、机器学习以及其他技术,以设计出各种检测站,能够在车辆驶过检测站时,检测出车辆上最微小的物理和机械缺陷,而且车辆根本无需停下。此外,此种检测站可以沿生产线安装到任何位置,发现并上报问题。

该技术的其他汽车应用还包括在运输期间、在经销商维修部门、二手车拍卖和车队运营商处检测车辆。当用于安全应用时,UVeye的检测系统可以用于国际边境检查站等地方,以探测武器和违禁品。

具体而言,UVeye的检测系统Helios是一个底盘扫描系统,能够发现车架损坏、液体泄露、刹车与排气系统故障等问题;Artemis系统则是一项基于摄像头的技术,可自动识别轮胎规格,并且检查胎面磨损和侧壁缺陷等质量问题。

现代投资UVeye 将采用UVeye的车辆检测系统检测工厂车辆缺陷

UVeye免下车车辆探测系统(图片来源:UVeye)

在COVID-19疫情扩散时,UVeye还意识到其检测系统的热传感功能可用于扫描车辆乘员,以探测是否有人发烧以及可能感染新冠病毒。该公司将其系统免费提供给了警察和救护车车队,及食品和医疗设备配送服务。该功能也可用于筛查所有进入经销商服务车道的人或者即将登上车队车辆的驾驶员,以确定他们是否发烧以及是否需要进一步进行COVID-19检测。

能够在车辆离开工厂之前,提早发现其缺陷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非常重要,可让汽车制造商避免从消费者手中召回车辆,或者在汽车或卡车到达经销商处之前可停止运输车辆以进行维修。UVeye的系统无需车辆停下,或者将车辆从生产线上移除就可检测车辆。

UVeye从一家科技初创公司起步到现在仅仅四年时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mir Hever表示,随着汽车行业开始广泛采用实时质量控制,该公司将加速扩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