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又一款纯电SUV发布,续航420公里,预计年内国产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1 17:41

近日,奔驰有一款纯电SUV正式发布,命名为EQA。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现款GLA改造,使用MEA EVA II平台打造,预计年内国产化生产。

外观上,采用封闭式中网,使用了和EQC相似的车灯轮廓,和EQ家族保持一致。日间行车灯使用贯穿式造型,两侧日行灯的灯带轮廓和普通GLA有不同,看着更简单一些,车灯内加入的浅蓝色装饰,表明它电动车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49/1620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8d。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但和目前主流的设计语言都不一样,并增加了车尾扩散器的造型。

内饰部分,EQA整体布局与GLA保持一致,环抱式座舱富有科技感。依旧采用了一体式的屏幕设计,未来感十足。

动力方面,EQA的电池容量是66.5kWh,EQA 250是单电机车型,前桥电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74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8.9秒,极速限定在160km/h。NEDC续航里程486公里。 前后双电机的车型名称暂未知,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498公里。新车支持100kW的直流快充,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半小时,开起来后百公里电耗仅为15.7kW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